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部应急抢修冲锋在前

2018-07-16 17:2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邢耀安

7月10日夜间,天水市境内遭遇强降雨袭击,巨大的泥石流使麦积山风景区游客通行道路被阻。泥石流的发生,给当地居民生活和景区游客通行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灾害发生后,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部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参与道路抢修工作。项目部迅速组织成立抢修突击队,调集挖掘机、各类工具物资等第一时间奔赴灾害发生地,主动疏散车辆、设置警示标识、清理泥石流。在排除道路上危险边坡的险患后,项目抢修队伍全面清洗了受污路面后,随即撤离现常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部此次行动迅速、抢修效果明显,第一时间恢复了道路通行,赢得了各方的高度肯定与赞扬,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下一步,项目部将持续对景区沿线路边坡进行隐患排除,确保游客安全顺利通行。(邢耀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