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所组织安检员开展岗位业务知识培训

2018-07-16 10:4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馨月

为进一步强化站车查危防爆能力,提升安检员的辨别、识别能力,确保暑运期间站车的安全稳定,近日,锡林所组织专职安检员开展岗位培训活动。

期间,派出所副所长首先组织安检员对相关的查危防爆文件进行了再学习,重申和强调了查危防爆时的注意事项和工作重点,并就近期查危防爆的侧重点、安检查危程序进行了说明。随后,派出所民警通过摆放管制刀具、易燃易爆危险品、光盘、书籍等物品实物,检查和测试值机员对物品的辨别、识别能力;并通过实际操作和使用再次讲解和说明了金属探测手检仪的使用程序、人身检查的重点部位以及对安检仪使用注意事项等,确保安检查危工作开展的细致、有序。民警要求安检员:要严格按照“逢液必查、逢疑必问”的查危要求,加强对液体物品的检查力度,严格按照“全覆盖”“百分百”的工作标准,严格各项查危措施的落实,真正的将危险违禁物品堵在站外、卡在车下,确保站车的安全稳定。

4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