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心助困 奉献社会

2018-07-15 14:1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言丽

7月12日一大早,还未到上班时间,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华源分公司经理鲍晓伟办公室就“热闹非凡”。“这家人实在太困难了,我想我们是不是可以和丰之元奥迪一起尽些绵薄之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我看行1“算我一个1

原来鲍晓伟早上刚进办公楼院内,便听到贫困家庭小花(化名)一家的悲惨遭遇:6岁的小花一家7口人,家里唯一有劳动能力的是已70岁的爷爷。7月7日晚突如其来的车祸,让爷爷不能再直立行走,原本就生活艰难的家庭遇上灾难性的事故更是雪上加霜。随即,鲍晓伟快步走进办公楼,号召员工尤其是党员积极行动,伸出援助之手,传递一份真情,用实际行动帮助小花一家重燃生活的希望。

8点30分,电务公司华源分公司与河南丰之元奥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起为小花一家发起募捐活动。募捐活动得到华源分公司员工的热烈响应,大家争先恐后走进募捐活动现场,用微薄之力表达着一份浓浓的爱心,充分体现了大家助人为乐的优秀品质和真诚的大爱情操。

此次募捐活动展现了电务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回馈社会,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救困的传统美德,同时也增强了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和道德素养,推进了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的和谐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