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定制服务方便出行

2018-07-14 09:5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齐杰

(焦元 齐杰)“这次回吉林感觉好极了,微信就能买票,那叫一个方便。服务台的美女还会手语,让我感到特别亲切17月5日,家住吉林、在韩国打工的聋哑旅客李大姐在旅客留言簿上这样写道。

今年暑运期间,吉林车务段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将服务心理学引入日常培训,在各客运站开展“今天我是旅客”换位体验活动。同时,该段开展英语、手语、服务礼仪、应急救援培训,全面提升职工的服务水平。

由于近期天气闷热、客流集中,这个段在对空调设备、热水供应设备等便民服务设施进行检查和维护的基础上,推出一系列定制服务,方便旅客出行。他们为残障旅客提供帮扶服务,为带婴幼儿出行的旅客提供专属候车区,为丢失行李物品的旅客提供失物招领服务,为换乘飞机的旅客提供“空铁联姻”服务,受到旅客的广泛好评。

暑运以来,该段管内车站为127名重点旅客提供了定制服务,帮助旅客找回遗失物品36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