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入基层调研指导 推动护路联防工作 ——湖北省调研组到随州市调研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2018-07-13 13:5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纪春光 蒋辉

7月11日,湖北省护路办专职副主任刘蔚率领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调研组一行5人深入到随州市,在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路永中、市护路办主任黄军均等人的陪同下,对随州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在市规划馆和市委办公大楼,调研组观摩了“平安随州”法治建设成果展和市政法(综治)信息指挥中心的建设运行情况。调研组还深入到铁路沿线的高新区熊家社区和寨湾社区护路工作站,实地查看了工作站的建设和护路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州火车站现场查看了地铁联勤联动、安检查危等工作情况;在随州火车站派出所调研了铁路沿线音视频的建设与使用、护路联防对讲手机的定位巡查与联控等情况;并就该市贯彻全拾6.1”铁路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开展铁路安全宣传月活动和铁路沿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对该市提出“随州通高铁,护路要提速”的护路联防工作思路予以肯定,对该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达到路地高度融入的做法表示满意,并就做好今后的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纪春光 蒋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