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爱穗职工 ——十九局集团公司工会连续5年为广州地铁项目送去夏日清凉

2018-07-13 13:5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飞

本报广州  讯(刘飞)7月10日上午,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来到华南珠江畔广州,为其承建的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一分部五工区送来夏日的股股清凉,这也是该公司工会连续5年为其广州地铁承建项目送去夏日慰问与关爱。

“赤日炎炎似火烧,野田禾稻半枯焦。”伴随着穗——广州梅雨季节的过去、三伏天的到来,七月的广州进入“最热的夏天”。高温天气的到来,给地铁施工将带来了诸多不便,尤其是奋斗在施工一线的工人,高空作业更是酷暑难挡。

为了切实保障公司广大地铁一线职工及工人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更好地让工人开展夏季地铁施工作业,预防炎热夏季高温中暑,十九局集团公司工会每年夏季都会提前、及时将防暑降温用品送到广州地铁施工一线。夏凉被、防晒服、解暑饮料、绿豆汤、藿香正气水等等防暑用品,虽然不是很贵重,可它代表了工会关心、关爱职工,体恤工人的一份浓浓情意,这次送清凉活动还为困难职工送去每人2000元生活慰问金。此次活动由十九局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张帆、女职委副主任栾学彬带队。

“每年到了夏天,我们的‘娘家人’——工会都给我们送来特别清凉,自毕业到现在,我年年都感受到了他们的关爱,感谢娘家人。”领取到防暑饮料的项目部BIM职工李大鹏,这样开心地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