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工在即 培训先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新建黔张常铁路项目举行开工培训

2018-07-13 10:2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

7月9日至1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新建黔张常铁路(代建段)项目部在重庆黔江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开工培训,该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以安全学习为主,一是深入细致学习《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成都铁路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邻近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进一步深化“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管理理念;二是继续补充学习安全法律、法规、条例、制度、办法等,严格依规作业、依照制度做事、依据奖罚考核的约束;三是以安全生产为主线,强化安全生产相关专业知识、操作规程和注意事项,筑牢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四是以各类事故案例为警示,通过案例分析和学习,告诫全员重视安全,注重生产过程中任何规定和细节的遵守和执行,确保项目安全生产。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质量环保意识,提高了安全业务管理水平,为下一步开工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金沧海)

培训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