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苏家屯机务段党委开展“微党课”竞赛活动

2018-07-13 09:2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刚 孟睿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认真贯彻落实总公司、集团公司关于开展“三会一课”质量年的决定,活化、丰富“三会一课”内容,进一步提升段党支部坚实战斗堡垒作用,7月6日,苏家屯机务段党委在全段各车间总支及科室总支范围内开展“微党课”竞赛活动。

比赛过程中,台上选手话语铿锵有力,台下观众认真聆听,通过互动,现场气氛严肃中透露着活泼。在场党员深刻意识到,学习十九大精神不仅要耳听眼看,更要牢记于心,付诸行动。先行使命要落实在生产中,时刻走在集团公司数据化建设的前列,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苏机高质高效发展。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来自中修车间党总支的孟睿琦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科室党总支的杨鹏获得了二等奖,沈阳西运用车间党总支的赵钱获得了三等奖。

参赛选手为“微党课”比赛作出了充分准备,精神饱满,态度积极。立足党的先进理论,参赛者用自己独特的眼光认识党课、观察党课、理解党课,以感染力强,接地气的事迹案例,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两学一做”,从尊崇党章、守纪律讲规矩、改进工作作风、争当先行等内容提出自己的主张和观点。通过“小故事”说明了“大道理”,通过“小人物”阐述了“大责任”,结合工作实际,向在场党员同志传递正能量,展示新时代铁路先行者的风采。(何刚 孟睿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