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联程旅途心无忧

2018-07-13 08:0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张家启)7月10日10时34分,深圳至乌鲁木齐的Z230/231次列车到达乌鲁木齐站。156名新疆“内高班”学生在客运人员引导下走出“师生绿色通道”,在候车区短暂停留后,继续乘火车去往喀什、伊宁、阿勒泰等地。

中国铁路总公司把新疆“内高班”学生运输作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担当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光荣使命的重要举措,组织有关铁路局集团公司做好新疆“内高班”学生购票、候车、乘降等服务工作,让学生乘车更温馨。

此外,还有大批来自各地的夏令营团体搭乘列车游览新疆。为了确保师生们旅途安全,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相关部门建立工作联络和协调机制,组织好乌鲁木齐至喀什、伊宁等方向旅客列车的运输工作。他们在站台、进出站通道、站前广场等处所做好宣传引导,开辟“师生绿色通道”,确保师生们乘降组织有序。

深圳市坪山高级中学教师张红对铁路运输组织工作感到非常满意:“一年比一年做得好。学生游客深夜在哈密、吐鲁番等站下车时,铁路工作人员的服务非常周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