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职工食堂饭菜香

2018-07-13 08:0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张强 张昊

(张艳 张强 张昊)“在外面吃不如在咱食堂吃,黄瓜炒鸡蛋、蒜蓉苦瓜、糖醋排骨、干炸小鱼,营养健康又经济实惠。”7月5日,西宁工务机械段休班职工中午来到职工食堂,一边就餐一边议论道。

该段工会以倡导绿色健康饮食理念为抓手,要求职工食堂根据季节变化精心制作菜谱,做到合理搭配、营养科学,并定期征求职工建议,及时更新菜品。针对夜班职工、门卫到食堂就餐不方便的实际,他们还特意设置“热饭点”,配备电磁炉、微波炉等,避免冷饮冷食给职工身体健康带来伤害。

该段工会把职工食堂建设列入“三线”建设重点项目,对食堂厨房进行了扩建、装修,还安装了整体橱柜,配齐消毒设备。在日常管理中,他们采劝五常法”,即常组织、常整顿、常清洁、常规范、常自律,定期对职工食堂原材料、厨具卫生和用水、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检查,全力为职工打造干净整洁的用餐环境。

“食堂饭菜既营养又健康,解决了家在异地职工吃饭的大问题。只有好好工作,才能不辜负组织对我们的关爱1该段职工司国成深有感触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