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送清凉”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施工一线

2018-07-12 11:2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倩倩

“天气炎热,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准备,注意身体健康。”武汉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四科科长熊秋梅对现场员工亲切叮嘱。7月的武汉烈日炎炎,气温不断攀升,施工现场温度突破37℃,为做好施工一线防暑降温工作,武汉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来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施工一线,进行“送清凉”慰问。

在优秀建设单位代表城铁分公司武汉公司经理周国辉的陪同下,质监站四科科长熊秋梅带领志愿服务队,先后来到了武汉轨道交通蔡甸线供变电项目部和武汉地铁7号线南延线(纸坊线)风水电项目部,给一线员工带来了矿泉水、金银花露、人丹、电风扇等防暑降温用品。

慰问活动结束后,熊秋梅一行前往武汉轨道交通蔡甸线新天站、武汉地铁7号线南延线(纸坊线)江夏客厅站施工现场,听取施工建设情况汇报,检查变电所实体工程质量,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工程建设施工表示满意,高度地赞扬“武汉电化人”抗高温,坚持生产的顽强拼搏精神,感谢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为武汉市政建设作岀的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为项目部全员送来了清凉,武汉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两个施工项目进行慰问,这一特别的关怀激发了全体建设人员的工作热情,促进了城铁分公司各个在建的工程项目顺利推进。(张倩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