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铁路局集团公司扩能开行6000吨货物列车

2018-07-12 08:3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许潇

(李锡秉 刘毅华 许潇)6月27日以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在管内黄岛至茌平间开行6000吨货物列车,截至7月5日,已开行25列。

为助力蓝天保卫战、推进货运增量行动,济南局集团公司针对茌平信发集团生产能力扩大、铝矾土运输需求旺盛的实际,在开展牵引试验论证的基础上,在黄岛至茌平间扩能开行了6000吨货物列车。

为开好6000吨货物列车,济南局集团公司专门为黄岛站配备了大功率调车机、4列新出厂的C70型车底,新车底由原来的载重60吨增至70吨。

作为承运站的黄岛站主动与港口对接,加强货源组织,协调港口提前安排卸船场地和装车线。担当这一区段牵引任务的青岛机务段,制定安全措施,细化作业指导书,加强添乘指导。相关车辆段、车务段等单位各负其责,确保列车开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