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主动营销赢得旅客青睐

2018-07-11 08:2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近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抓住暑期客运旺季,加大本地区旅游市场及产品需求调研力度,进一步提升旅游列车的开行品质,扩大铁路客运市场份额。

暑期恰逢高温季节,四川、重庆、贵州等西南地区市民前往北方避暑的意愿十分强烈,多家旅行社希望通过和铁路部门合作,推出贴合市民需求的旅游产品。

面对旺盛的客运市场,成都局集团公司顺势而上开展产品营销,一方面积极向地方旅游主管部门、旅游企业推介铁路旅行在价格、质量、特色等方面的优势,另一方面向中国铁路总公司寻求旅游列车运行线铺画、开行时间安排等方面的支持。

成都局集团公司7月推出了6个旅游列车产品,且以北方草原城市观光避暑游为主。据了解,这6个产品分别是成都开往海拉尔、成都开往阿尔山、成都开往漠河、成都开往锡林郭勒、重庆开往山海关、贵阳开往锡林郭勒的旅游列车。旅游列车由于跨度大、时间长,相较于传统的民航、公路旅行来说,沿线旅游景点更加丰富、全程费用性价比及游览质量更高,因此深受中老年游客的青睐。多趟旅游专列线路专为老年人量身定制,行程节奏舒缓,由专业导游领队,旅行社主要负责人随团做好服务,让旅客舒适、安全、省心出游。

成都局集团公司在做好旅游产品推介的同时,还根据乘车群体的特殊性,推出了各项服务举措。客运部门对车厢通风照明、旅客防滑防摔等重点开展检查,加大绿叶菜、豆类等更符合夏季清淡饮食的餐料供应力度。

目前,成都局集团公司的旅游列车产品正在相关旅游企业进行展示销售,市民有意向可以进行相关咨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