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州福泉市铁路联防队员集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8-07-10 19:4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贵州省福泉市铁路护路办图兰毅

为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7月10日下午,贵州省福泉市铁路护路办24名专职联防队员,集体自愿到黔南州中心血站福泉市碧桂广场福泉献血屋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联防队员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排队进行验血和采血。参与本次献血的联防队员当中,有30多岁的新队员,还有50出头的老队员。

“我今年36岁了,这是我第8次献血,因为工作繁忙抽不出时间献血,这次办公室组织开展献血活动,所以今天我撸起袖子就来了。今天我还带了我的父亲、母亲一起来参加献血。因为无偿献血是弘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公益行为,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所以今后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会一直坚持来参加献血。”联防队员的金树林这样说道。

联防队员兰成贵说:“看到采血的那个针头特别粗,还是挺害怕的,但是一想到自己的举动可能会救人于危难,心里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

献血中,大家有说有笑,纷纷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他人的健康尽一份微薄之力,承担起对社会的责任,传递爱的正能量。

活动的开展,既展现了该市联防队员的高度责任感,也有利于联防队员的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同时激发了联防队员们的爱心和回报社会,回报祖国的美好愿望,使义务献血的联防队员们成为新型联防队员的楷模。  

(贵州省福泉市铁路护路办图兰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