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暑假前铁路安全宣传进校园

2018-07-10 17:5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平丹

(朱平丹)近期,各中小学校将陆续迎来暑假,襄阳铁路公安处当阳车站派出所联合铁路车务、工务及地方护路部门,在暑假前走进校园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铁路运输生产安全。

7月6日以来,民警与车务、工务及市护路办工作人员来到铁路沿线附近的中小学校,采取集中宣讲、播放视频、发放资料、上法制课等形式,向师生们宣传《治安管理处罚法》、《铁路法》、《铁路运输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和铁路行车、电气化等安全常识,提醒师生们假期注意人身安全,并预祝师生们渡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