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铁警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2018-07-09 23:1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韦士钊

(韦士钊)自7月1日起,杭州铁路公安处在全处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半年的红色革命教育活动,分批组织全处1200余名党员民警到红色革命圣地进行参观,实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广大党员民警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

该处以庆祝建党97周年为契机,周密筹划,精心制订了红色革命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科学划定活动范围,筛选出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浙东抗日根据地、余村“两山”会址公园等99个具有纪念意义、教育意义的党史教育基地作为教育范围。各党支部根据工作实际,合理调整勤务班次,分批带领党员民警前往参观、学习。通过观看历史资料、祭奠革命先烈、党员集体宣誓等多种教育形式,党员民警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决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牺牲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目前,该处已有14个党支部组织340余名党员民警开展了红色革命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