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榆中各项目积极响应政府“三变”改革决定 为文明城市建设做贡献

2018-07-09 17:5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志银

本报兰州讯:

榆中县委7月2日上午召开的紧急会议,决定7月10日至11日榆中县召开“三变”改革试点现场会议。在合力“三变”的关键时期,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榆中地区各项目也迅速行动起来,加入到“三变”队伍中来,为榆中发展做贡献!

宝兰客专榆中站进站道路工程进行全面排查,修补破损路面,维修路缘石及绿化修剪等工作。兰州市市政公用设施安全质量监督站和各个单位的负责人现场实测实量和初验等工作已经完成,定于下周终验验收工作。

环城西路新建工程侧分带维护工作全面展开,及时清运片区垃圾。从起点到大成路严格按照业主的节点目标顺利的通车,剩余的工作量倒排工期,合理安排各种工序,确保箱梁吊装如期安全完成。

李家庄田园综合体基础设施道路工程从大型停车场到兴隆山大道1500m已将道路油面铺设完毕,用实在的方式为确保会议按时召开。剩余的工作正按部就班昼夜施工中,

纬四路新建工程土方工程外运因城管部门要求,白天不准施工,只能利于夜间加班加点赶工期。为不影响下一道工序进展,项目部克服各种困难,目前给排水管道工程已经完成90%,除附属工程外,8月底全部完成,不影响朝阳小学9月份的招生工作。

此次紧急任务的开展,检验了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榆中地区项目部的战斗力,展示了公司过硬的施工水平和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周边居民生活和政府工作开展提供了便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