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兑现奖励宣传报道刊稿人员

2018-07-09 14:1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北京讯(张承林)根据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项目《新闻报道实施细则》(二铁电哈〔2018〕020号)文件规定,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对2018年1月至2018年5月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考核,并经项目部经理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对刊稿人员进行奖励。

  今年以来,项目部全体宣传人员在新闻报道中紧紧围绕本项目开工筹备这一中心工作,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正面宣传,为本项目工作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和市场经营环境,塑造了“中铁二局”品牌,增强了项目和企业的凝聚力。

  本次项目部第一时间兑现奖励宣传报道刊稿人员,极大鼓舞了全体宣传人员的积积极性、能动性和创造性,激励广大宣传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宣传报道工作中更加努力和积极,继续为项目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积极向上的环境,增强项目部凝聚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