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塞内加尔方久尼省省长视察中铁七局方久尼大桥项目

2018-07-08 23:0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琛

(塞内加尔消息)7月3日上午10点,塞内加尔方久尼省省长Gorgui Mbaye在当地政府官员的陪同下对中铁七局塞内加尔方久尼大桥项目进行视察。这是省长在项目正式开工以来首次到访。

期间,Gorgui Mbaye省长一行参观了项目栈桥、钻孔以及搅拌站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概况、施工进度以及施工的难点的介绍。Gorgui Mbaye省长对项目的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及现场文明施工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也具体针对项目部目前遇到的电力问题、轮渡周转问题和雨季施工问题进行答复,要求相关政府部门提供必要的协助和协调,以保证方久尼收费大桥的顺利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