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铁警为旅客找回失物获点赞

2018-07-08 22:5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长空 刘耀武

(杨长空 刘耀武 )2018年7月7日,安康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在北京西开往汉中的K261次列车上执勤时,发现列车铺位上有一个手提包无人认领。由于此时列车正运行在十堰至白河东区间,民警判断,遗落的手提包主人很有可能已经在十堰火车站下车。民警一边清点包内财物,发现装有人民币4123元及身份证、银行卡等物,一边通过电话将警情通报给十堰火车站派出所。没过多久时间,十堰站派出所民警来电称,失物的主人已经到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遂在下一车站通过列车长编记录然后交旬阳站把手提包车递给失主。

微信图片_2018070812214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