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暑运到了,西瓜来了,我们笑了

2018-07-08 22:4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荣

暑运到了,西瓜来了,我们笑了

红如火

甜如蜜

浸心凉

祝福到

欢颜笑

当汗水浸透白衫时,我们想到了你的清凉,当烈日撩过眉梢时,我们深刻思念着你,说的就是你----西瓜,“倍感亲切的问候”。

每每到了夏季,这样的酷暑,这样的炎热,让人难以忍受,可是我们可爱的列车员们还要奔波在漫长的旅途中。不怕累,不怕苦,都是我们的座右铭,但是太阳公公的威严,真的让我们有些担心。炎炎烈日,有时会让我们的列车员中暑,人人都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是身体不好,怎么可以很好的工作,更谈不上高质量的工作。

暑运工作悄悄将至,为了切实做好暑期高温天气下生产一线职工的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真心实意关心和保护职工身心健康,增强我们队伍的凝聚力,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努力工作的进取心,确保暑运工作安全圆满完成。经段、段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开展"战暑运、保安全、为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

7月4日,杭州八组在库尔勒站接到段工会送上来的西瓜,我们的书记还特意给列车长叮嘱,一定要让每一位乘务人员吃到西瓜,千万别遗漏了。用心的叮嘱,贴心的关怀,让同志们觉得很暖心。

在这漫长的旅途中,我们辛苦着并快乐着,整整当了一个班,乘务员们都拖着重重的,疲惫不堪身躯下班回来准备吃饭回去休息了。我们的许车让餐车的厨师给我们精心准备了瓜盘,看上去就很诱人哦。开始吃西瓜了,“好,开始,先别动,摆个造型,笑一笑”我们的李楠车长逗着大家开心,希望快乐可以减轻分担大家的疲惫,“两位车长很是暖心呢,那我们就来吃了,行李员大姐带着小姐姐,小妹妹开始行动了。看到她们吃的开心的一幕,觉得很幸福,很开心,我们杭8组的兄弟姐妹们,吃了很开心,也感受到了段领导的关怀,我们团结一致吃瓜,,一起努力工作,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哦!

许车现场来了一首小诗:

绿绿衣,个性的条纹

圆圆脸,性感的身姿

红红唇,迷人的颜色

甜甜一吻,深刻的清凉啊!瞧这小诗,怎么样,还很押运吧,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就是一家人,快乐一起分享,辛苦一起担当,暑运这一仗,我们一定赢!许车的话让我们觉得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李车说先苦后甜么,好了回去洗洗睡吧,寥寥几句,道出了瓜的美味,也流露出我们杭州八组奋战一线,战胜暑运的决心。大家开心的离开了,看到远去的背影和渐行渐远的欢笑声,觉得你们都是棒棒的。整个夏季感觉炎热么,我们的回答是no,不。

西瓜的香甜沁人心脾,领导们的问候暖心田,西瓜传递着友谊和祝福,我们静静地等你的笑颜,给我最后的肯定和接纳,暑运我们齐心协力,备战到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