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齐富项目部举办“党在我心中,以棋会友”象棋比赛活动

2018-07-06 14:3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亮 赵珊珊

为了响应国家对国有企业员工“德智体”的全方位发展,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氛围。2018年7月6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齐富增建二线项目经理部开展了“党在我心中,以棋会友”象棋比赛活动。本次比赛共分为初赛、复赛与决赛三个阶段,实行选手积分制,分组进行。

此次比赛,获得了项目部全体成员的大力支持,参赛者都积极备战,甚至赛前研究棋谱以获得更好的表现。比赛中,选手们不分年龄大小同台竞技,各显身手,相互勉励,互相尊重,既赛出了水平,又比出了风格。大家在棋盘上布兵摆阵,睿智的思考、清晰的思路、果断的决策、敏捷的反应充溢着整个赛常最终工程部杜来福及安质部伊广旭分别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和亚军。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不仅给项目部广大棋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也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了中国国粹之一——中国象棋的无限魅力与风采。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文化传统。

象棋比赛开始,选手们开始排兵布阵.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