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会议

2018-07-06 09:2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7月2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工会在机关本部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会议。该会议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举措,为困难职工提供更多范围内的帮助。

从建档立卡与信息化建设建立,领导干部帮扶工作制度到提高扶贫工作的精准性和有效性进行探讨并对下一步精准扶贫所提供的个人信息要做到申请资料评议评审、公示公告、抽检核查,做到帮扶对象要精准、资金使用要精准、措施到位要精准、脱贫成效要精准等。实现扶贫对象的有进有出,动态管理,让真真正正让困难职工得到帮扶。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会议.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