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车辆段通报奖励树牢职工责任感

2018-07-05 22:4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剑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风险意识,进一步调动干部职工主动防控安全隐患,确保动车、普速客车运行安全。2018年兰州局集团公司兰州车辆段对段发现安全隐患和防止事故奖励办法的部分内容进行了细化、完善,进一步明确了发现安全隐患和防止事故的范围、申报程序、所需资料等内容,提高了奖励标准,今年1-6月份,共下发了9期奖励通报,对343名发现安全隐患、防止事故、以及在段安全生产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有功人员进行了通报奖励,并采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认真学习,让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检修质量是保证动、客车安全的前提,安全决定动、客车的发展、是铁路最大的效益,从而进一步激励和调动全段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执行标准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树牢确保动、客车安全的责任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