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机车撑起“遮阳伞”

2018-07-05 21:1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周兵

(吴正琪 周兵)近日,四川地区开启了今夏新一轮高温桑拿模式,多地遭遇高温暴雨轮番侵袭。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以暑运旅客体验和汛期铁路安全为重点,从源头入手应对恶劣环境,为线路上的机车撑起了“遮阳杀。

成都局集团公司从车厢制冷、设备散热、列车通风、车钩等方面入手展开故障消除和周期保养,为动车组安全运行提供有力保障。成都局集团公司对雨季行车故障易发项点、风险点进行梳理更新,并针对常见问题及易发故障结合日常检修任务进行专项排查,做到易发高频故障应对有策。

目前,四川地区配属的118组动车在暑运开始前完成了基本项目保养和故障消除,成都动车段还将围绕暑运期间雨季行车、空调故障等项点开展应急培训,确保线上动车一旦发生问题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为旅客暑期出行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