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这次的宣讲不一样

2018-07-05 21:0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齐杰 辛野

(焦元 齐杰 辛野)“这次宣讲活动,可以通过‘两微一端’了解更多信息、参与讨论,形式十分新颖。”6月22日,吉林车务段吉林站客运员杨槟拿着手机,一边查看宣讲图文一边说。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活动过程中,该段党委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领导班子、科室中层和车站干部,围绕“职工与企业是息息相关的命运共同体”主题,走车间、进班组,针对不同群体“对症下药”。同时,他们在干部中开展“安全管理之我见”大讨论,查找和消除了管理漏洞和安全风险。

该段党委在丰富宣讲活动载体上下功夫,利用“两微一端”平台开办网络讲堂,开发“融媒体”产品,开辟制作《宣讲直播间》《朗读者》《快人快语》等专栏,由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宣讲。宣讲活动开展以来,他们制作了46个“快播”视频、7个“快手”宣讲专题,拓宽了干群交流渠道,极大地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