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西沿海铁路货运增量见实效

2018-07-05 20:3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林祥云 龙晓华

(莫育杰 林祥云 龙晓华)在落实货运增量行动中,广西沿海铁路公司加强市场营销走访,强化路港合作,有效促进货运增收上量。截至目前,该公司今年累计发送货物2331.68万吨,同比增长3.9%,实现货运回暖。

今年一季度,受政策调控等因素影响,广西沿海铁路货物运量出现下滑,形势严峻。为扭转低迷局面,他们加强市场营销,对盛垄惠禹、大海、国投等公路到发量较大的60余家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摸清运输需求,建立客户档案,有的放矢制订营销计划。

他们深入了解主要企业原料运输需求及成品输出情况,协调组织试装试运,利用价格政策,促成了深圳中海通物流公司钦州港至贵州粮食运输协议的签订,预计年内可发运8万吨。

该公司坚持以优质服务引流上线,主动简化办理手续,优化运输方案,积极为客户解除后顾之忧。

中国铝业所用的一种原煤从印尼进口,然后经钦州港发往百色,由于堆积温度高容易自燃,无法达到铁路运输安全要求,只能走公路。得知情况后,该公司立即与港方协商,专门腾出一块露天货场,让原煤提前一天摊开降温,满足铁路运输要求。目前,该公司争取到中国铝业、鞍钢、赣州腾远等多家企业原煤、金属矿货源,预计年内发送40多万吨。

该公司加强路港合作,安排营销人员进驻防城港港务局,第一时间掌握进出港货物流向和运输方式,与港方一起对进出港的公路货物逐一梳理、逐企对接,吸引货源回流。他们实时跟进营销重点项目落实情况,每周梳理装车进度,合理安排运力,提供揽货、请车、配车、承运、挂运等一条龙服务,优先保证协议单位运输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