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勇当时代先行路上的排头兵

2018-07-05 20:3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时代的召唤》贯穿着全路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旋律。《时代的召唤》激发着全路干部职工的赤子之心,点燃了大秦重载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壮志雄心。

面对建设交通强国的时代要求,200万铁路职工以实际行动回应着时代的召唤。大秦铁路从建设发展到成为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重载运输大通道,始终听从国家召唤,不负人民重托。作为一名重载司机,我们有信心、有责任走在时代的前列,走在货运增量行动的前列,当好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火车头”和“排头兵”。

美好生活是奋斗出来的!作为一名重载司机,我肩负着保安全、提效率的重大责任。唯有立足岗位,精细操纵,才是对时代的召唤最好的回答;唯有不怕付出、甘于奉献,才对得起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闸把虽小责任大,岗位奋斗最光荣,我和我的同事们将牢记人民嘱托,听从时代召唤,以奋斗者的姿态不断创造大秦重载运输的新纪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