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暑运头一天 党员齐上阵

2018-07-05 20:3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今年暑运第一天,正值建党97周年纪念日。大连车务段瓦房店站党总支组织党员职工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岗位实践活动,为全面做好今年暑运工作奠定了基础!

7月1日一大早,该站站长、党总支书记就带领全站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职工来到车站,参加义务奉献活动。他们分布在车站各个处所,严格按“三定”方位上岗维持秩序,堵卡“三品”,清理闲散人员,保持旅客购票、候车及站内良好秩序,组织疏导旅客有序进出站、安全上下车。

售票室休班党员加开3个售票窗口,保证让每一位出行旅客都能买到车票。营销小组深入旅行社、厂矿企业,宣传列车沿途各站到开时刻及铁路运输的安全快捷便利等优势。行李房主任带领休班党员前往周边院校,为学生办理行包托运和送票业务,赢得师生欢迎。

运转车间组织休班党员开展帮班奉献活动,严格执行“一岗双责”互联互控制度,保证暑运第一天的加开列车及改点列车安全接发。车站检修人员对车站客运设备、消防设备及关键场所进行逐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限时销号,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孙立权 肖宏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