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工务机械段党员大会“接地气”

2018-07-05 20:3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张立鹏

(焦元 张立鹏)6月下旬,随着新一轮大修施工紧锣密鼓展开,沈阳工务机械段班组党小组在各施工驻地开展了多场别开生面的党员大会。

为增强党员大会的效果,该段党委针对施工时期任务繁重、党员分散、组织生活难落实等实际,通过宿营车党员大会、施工驻地支委会,见缝插针地抓好党组织生活制度落实,让每个党小组都成为施工现场的坚强堡垒。

在会议中,该段的技术标兵王博、“最美大修人”石舰火车头奖章获得者张树利等优秀党员走上讲堂,以自身成长的真实经历为大家献上了接地气的讲述。该段还通过成立“共产党员突击队”,叫响“党员先锋示范岗”,引导党员在岗位上发挥好标杆作用。

目前,该段各生产车间、施工现场传来捷报。沈南焊轨车间在全路年度焊轨基地检查评比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秦沈线换轨施工全线告捷,辽开线综合整治会战如期实现开通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