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这样的“党日”有意义

2018-07-05 18:0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冬儒 糜强

“张书记,外面下雨了,咱们‘主题党日’活动要泡汤了1

7月4日上午8时,安康机务段后勤车间党支部原计划去安康市牛蹄岭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但看着外面大雨倾盆,党员李博遗憾的说道。

“没关系,‘主题党日’活动咱们也可以在段内开展,现场段生产文明化建设要求这么高,有的是我们施展的地方,大家跟我走......”见状该段后勤车间党支部书记张毅发起倡议。

该党支部十余名党员和职工,在支部书记张毅的带领下,来到机车乘务员待乘楼。

“机车乘务员待乘楼人员流动性大,待乘环境影响深,咱们今天就彻底打扫一次,让‘大车’们休息舒适,精神饱满开好火车1说罢,支部书记张毅立即与待乘室工长李英取得联系。

“闫康,你负责清理蜘蛛网,宁和平你负责各卫生间......”任务分工明确,人人加劲儿开干。

他们对57房间的空调过滤网、蜘蛛网、踢脚线、瓷砖接缝、床、柜子、卫生间全面清洁和消毒。挪床、搬柜子、抬茶几,清扫烟头、浮尘,用钢丝球沾着草酸和洗衣粉清理老污垢。

一上午时间,他们对整栋楼几乎进行了一次“翻新”。

“呵,今天这待班楼跟新装修了一样,真不错1

虽然每个人满脸的挂着汗珠,汗水湿透衣背,但听着机车乘务员的称赞,大家露出会心的微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