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后备力量再充实

2018-07-05 16:1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nbs

本站消息 为充实运输后备力量,并为公司不断做大做强提供坚实保障,7月份,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将再次组织乘务员参加国铁司机大考。

人才是运输发展的基石,在接到公司下发《关于加快公司人才培养的通知》后,朔黄铁路运输处更为明确了人才培养要求,运输处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积极与河北省衡水电气化铁路学校联系,在7月份组织运输处员工进行再一次的铁路司机大考,参加本次司机大考共安排21名电力、5名内燃副司机参加。为保证本次考试的通过率,朔黄铁路运输处进行了重点安排。一是选拔好人员队伍,在参考报名前各队严格选拔,将符合标准的员工给予参考资格;二是签订《责任状》,主要对学员在校期间的人员安全、劳动纪律等进行严格要求,通过签订责任状来约束个人行为;三是安排专人负责本次工作,从报名、体检、住宿、培训等多方面进行统一安排;四是制定奖惩机制,通过奖惩办法激励大家的动力去学习。

朔黄铁路运输处将按照公司要求,努力培养后备力量,做好阶段培训计划,保证后备人员按节点、按要求到位。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兴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