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七一”慰问困难党员

2018-07-05 16:1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nbs

本站消息 7月3日,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副书记李勇代表公司党委向运输处困难党员进行关怀慰问。

在对困难党员张红军进行“七一”关怀慰问时,李勇将组织的关怀送及时送给困难党员,并表代公司党组织向困难党员送上了慰问金。在详细了解了张红军家庭的生活近况和困难后,李勇嘱托他要照顾好八十多岁的年迈双亲及孩子,如果老人就医以及孩子入学等方面存在困难要第一时间与党组织联系,运输处党委会尽全力帮助解决。张红军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同时也会照顾好常年吃药的父母及两个孩子,做好整个家庭的保护伞!因运输处另一位困难党员杨军退休后在四川老家,慰问金交由支部书记转交。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公司党委的安排和要求,朔黄铁路运输处扎实开展困难党员帮扶活动,高度重视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加强党员队伍的管理,重视与党员、群众的沟通工作,加强困难党员、群众的帮扶与走访,第一时间为党员、群众解决问题,让运输处广大党员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与照顾。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1-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