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大准运输处召开“责任落实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8-07-05 16:1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大准铁路运输处 &nbs

本站消息 为贯彻公司有关“责任落实年”活动要求,6月30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大准铁路运输处召开了“责任落实年”活动动员会,运输处后勤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运输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陈超主持。

会上,陈超处长全文传达了《公司党委、公司关于开展“责任落实年”活动的决定》一文,陈超从服务协调责任落实、管理规范责任落实、风险管控责任落实、成本卡控责任落实、管理职责责任落实、设备管理责任落实、党团助力责任落实、工会工作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逐条分析,要求运输处所属各单位结合运输处实际,理清责任、认领责任,于7月8日前列出本单位责任落实清单,分解工作任务、承办人和完成时限,制定出切实可行、便于操作的责任落实保障措施,切实将责任落实到位。

陈超提出,要通过开展“责任落实年”活动,在运输处构建起人人知责、担责,层层履责、尽责的责任落实分工体系,营造出人人懂落实、勤落实的干事氛围,强化岗位责任,完善制度保障,达到认识一致、目标一致、行动一致工作目的,推进大准铁路运输处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安全运输生产目标。(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大准铁路运输处  张国仓)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