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锦旗送给售票员

2018-07-03 21:5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康宇 魏巍

(焦元 康宇 魏巍)6月23日10时,一个小伙子手捧着一面锦旗走进阜新车务段新邱站候车室,锦旗上写着:“赠新邱站售票员李兵同志1

送锦旗的小伙子名叫孙长建,今年30多岁,在阜新市从事广告营销业务。6月19日,他夜间外出时不慎将钱包丢失。

第二天早上,新邱站售票员李兵在上班途中发现树坑中有一个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身份证、驾驶证、多张银行卡和1500元现金。李兵在原地等了一会儿,不见有人来找,只好将钱包暂时保管起来。

来到单位,李兵向车站公安派出所值班室的民警咨询寻找失主的方法,并利用钱包中的银行卡与多家银行的客服取得联系,但一天下来没有任何消息。李兵苦思冥想,对钱包进行仔细检查,终于在夹层中发现了一张小纸团。那张纸团是一张手机缴费单,孙长建的名字和手机号码赫然在目。

6月21日上午,李兵和孙长建约定了见面地点,钱包物归原主,孙长建激动地拿出钱要塞给李兵。李兵说:“我要是图钱,这个钱包就不给你了1两人都笑了起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