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花莞13标举办迎“七一”暨《新时代下团员青年的青春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2018-07-03 16:4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龙

6月27日晚上,为纪念建党97周年,中铁七局花莞13标团支部开展了迎“七一”暨《新时代下团员青年的青春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赛场上,21名参赛选手的演讲各具特色,或抑扬顿挫,或借肢体语言,声情并茂,体现了选手演讲的风采和感召力,突出了的演讲主题;来自领导班子的5名评委根据演讲比赛评分标准严肃认真写下自己神圣的分数;计分组紧张履行职责,及时计算出选手的分数……。经过激烈角逐,最后七名选手分别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一、二、三等奖。项目部领导为获奖的选手颁发了奖金。

演讲比赛结束后,项目经理和书记对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此次演讲比赛做出了高度评价,并且对参赛选手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强调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企业强,希望项目部青年员工能够立足本职工作,展示青春正能量和激情,创新工作方法,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在新时代下敢担当有作为,全力打造花莞13标“标杆项目部”,为企业和项目部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