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东环高速A2标项目党工委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2018-07-03 16:4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红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龙岩东环高速A2标项目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本着隆重、热烈、节俭、实效的原则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上党课学党史,铭记历史。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建党97周年为契机,项目党工委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提振复兴信心”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党工委书记蔡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新学习了《共产主义宣言》,铭记党的发展历史。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在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立正,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过肩,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呐喊仿佛带领每一位宣誓者回到了入党当天,“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身为共产党员,即使走得再快、行得再远,也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不能忘记自己入党时对党立下的忠诚誓言!

党员突击队授旗,勇于担当。在“传承红色基因,助力品质东环”的背景墙下,在中国铁建LOGO的映衬下,公司副总经理安佰强同志为项目部三集中场地、钢筋加工厂、翠屏山隧道三支党员突击队进行了授旗,勉励全体党员要明确职责,敢于担当。君子理应“言必行,行必果,己诺必诚。”在授旗仪式前安总还向大家分享了总书记习近平同志眼中合格党员的四个标准:精神上不缺“钙”,有远大理想也脚踏实地;心里始终装着群众,遇事敢于担当直面问题;干事干净讲规矩,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勇于改革创新,敢啃硬骨头敢涉险滩,为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本次“庆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在东环高速A2标项目部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通过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内在动力,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东环高速的建设之中,努力做“强大企业、干好工程”的积极实践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