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混凝土制品分公司开展“踏寻革命先辈足迹 弘扬中华革命精神”七一主题活动

2018-07-03 16:4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玉龙

为加强对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分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党性修养、党员凝聚力,6月29日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混凝土制品分公司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麻城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踏寻革命先辈足迹,弘扬中华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纪念“七一”活动。 

麻城是一块红色的革命土地。是红四方面军和红二十五军、红二十八军的发源地;1927年11月,震惊全国的“黄麻起义”在这里爆发,全境6万多优秀子弟参加了红军。在血雨腥风的战斗中,煅造出王树声等48位共和国将军和126位开国省军级高官。麻城也是全国革命烈士最多的地方,10个红军中就有1个是麻城人。 

在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烈士纪念馆里,大家仔细观看烈士遗迹,感受当年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历程。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的实地考察,重温入党誓词、踏寻革命先辈足迹,切实增强党员、积极分子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为分公司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