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开展防火应急消防演练活动

2018-07-03 16:4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文刚

为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对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有关要求,根据局集团公司和公司的部署安排,结合项目部实际,6月29日上午,延黄高速公路项目部举办防火应急消防演练,演练邀请了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公司、总监办、总承包部、驻地办、林业局、消防大队、石堡镇政府、医院、黄龙电视台的相关人员参与演练。

上午10时30分,演练正式拉开帷幕,在接到现场施工员发现火情的报告后,项目部应急总指挥邢建迅速下达灭火救援指令,灭火抢险小组迅速赶往起火源,利用干粉灭火器、铁锹等灭火工具展开灭火。应急抢险组移除火灾附近易燃物品,抢救火灾附近物资。医疗救助组奋力抢救伤员,参演人员各司其职,紧张有序,整个演练持续了30多分钟,救援灭火过程井然有序。

演练结束后,项目部邀请消防中队中队长向项目部全体人员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灭火技巧。通过此次演练,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提高了自身应急消防能力,增强了自身安全防火意识,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项目部应急消防体系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