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山东运输处炎炎夏日送清凉

2018-07-03 16:3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nbs

本站消息 “感谢运输处领导班子和工会组织对我们一线员工的关心,给我们送来了慰问品……”平度北站学习扳道员许文一声感谢的话语道出了基层普通员工的心声,这是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的一个缩影。

七月以来,气温节节攀升,酷暑考验着坚守在运输生产一线的广大职工,更牵动着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领导班子的心。为切实做好高温期间员工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员工平安度夏,运输处领导班子早作部署,要求工会组织与行政方面协同开展 “关爱员工夏送清凉”活动。

7月2日上午,运输生产部将精心选购的加多宝、八宝粥、冰糖、绿豆等夏令饮品,以及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防暑药品及时送到管内各个站队,送到每位员工手中,并为一线员工送去安全祝福,提醒大家夏季高温作业时,及时补充体内的水分,防止中暑。叮嘱各站队负责人密切关注现场人员的身体状况,加强防暑降温工作,更科学、更合理地安排好班次及作息时间,应对高温天气,确保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

“夏送清凉”活动是运输处工会一直以来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品牌活动,是加强服务型工会建设,做好暑期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身心健康的重要举措。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寄深情,运输处领导心系员工的安全与健康,让一线职工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极大地激发了员工们爱岗敬业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文媛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