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 2018年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2018-07-03 14:2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星

7月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部2018年职工大会胜利召开,会议由项目部党工委书记主持。项目部15名职工代表、2名劳务工代表,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副部长陈诚,成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良兵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会议议程共分为10项,项目经理、项目党工委书记分别向大会做了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委工作报告,报告肯定了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截止目前产值完成、施工生产进展情况和在安全质量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幸福项目部建设等诸多方面工作开展中取得的成就,根据业主安排和项目施工生产实际,就2018年工作部署做了详细汇报。随后项目班子成员分别向大会做了述职述廉报告,深刻剖析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思想动态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按照会议议程就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委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参会职工代表对项目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并公布了测评结果。

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副部长陈诚,成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良兵分别代表工会对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2018年职工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项目部前期所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本次会议时间紧凑、主旨清晰、简明高效,既明确了项目部接下来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又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合力,鼓舞了士气,为项目部完成下一步施工生产目标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据悉,会上项目经理与工会工委主任签订了《共保合同》,对“大干120天、全面完成2018年施工生产任务”劳动竞赛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同时进行了会员评家工作。(陈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