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暴雨导致多处涵洞积水 地铁闻讯快速联合处置

2018-07-03 14:1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纪春光

7月2日傍晚,湖北广水市长岭镇境内突降暴雨,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和护路队员冒雨巡查线路防洪重点区段,密切关注辖区列车运行情况,发现涵洞积水隐患4起,及时通报铁路工务部门和护路工作站快速处置,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强降雨期间线路安全畅通。

当天18时30分许,124岗护路队员姚永贵巡查线路时,发现K124+450M涵洞积水较深,影响人车通行,立即向所部报告。副所长邵鹏军迅速将情况向襄阳工务段平林线路车间和平林街道居委会护路工作站通报,并要求护路队员姚永贵、肖永山在涵洞处守护,引导行人绕行,防止翻网穿越铁路。19时许,工务职工赶到现场,因降雨较大且持续时间长,护路队员及工务职工守护至21时,雨停后平林街道居委会联系到一台挖机清理涵洞淤泥,工务部门利用水泵加快排水,经过地铁共同努力,半小时之内排除涵洞积水和淤泥,恢复了通行。

19时许,134岗护路队员毛加勤巡查时发现K134+040涵洞积水较深,立即向所部报告。副所长邵鹏军迅速向工务部门通报,并要求毛加勤加强防护,清理排水口杂物,引导行人绕行。21时许雨停后,经工务部门处置,将涵洞积水排出,恢复通行。

当日19时许,131岗护路队员阮在元和129岗护路队员陈自全也分别发现K132+330M、K129+600涵洞积水,影响村民通行。按照所领导安排,他们在积水涵洞处守护,引导行人绕行。直到21时许,工务部门排出积水恢复通行后才离开,期间没有发生行人翻网穿越铁路警情,确保了强降雨期间铁路行车安全畅通。(蒋辉、纪春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