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九局集团南京地铁七号线TA03标五工区 唐国银被评为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区域贡献党员奖

2018-07-03 12:2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苟浩洋

本报南京7月1日讯(苟浩洋)6月30日下午,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大会在丁家庄初级中学隆重召开,并对辖区内各类基层组织先进个人和集体以及区域贡献党组织和党员进行表彰。十九局集团南京地铁七号线TA03标五工区项目部常务副经理唐国银被授予“街道区域贡献党员奖”,街道领导为获奖党员颁奖。

迈皋桥街道是南京市栖霞区经济与社会、商贸与文化的窗口地区,十九局集团承建的南京地铁七号线丁家庄站位于迈皋桥人员密集区域主干道,具有交通干扰大、施工环境复杂、地铁施工影响周期长的特点。项目进场以来积极主动对接街道和社区,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听取社区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将地铁施工对周边的影响降到最低,营造绿色、环保、文明的施工环境,争取社区居民对地铁建设的支持。同时,积极参加参与街道和社区组织的各种共建活动,全面促进项目与街道社区居民的邻里关系,为地铁施工共同营造和谐友好的社区氛围,树立了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十九局南京地铁项目常务副经理唐国银接受颁奖.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