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哈站改项目部通信信息架子队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

2018-07-03 12:2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一公司  李静

本报哈尔滨讯:为庆祝党的第97个生日,7月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哈站改项目部通信信息架子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

在队长刘力铭的带领下,由支部书记张清树组织架子队全体党员及青年团员一起参观了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红色教育基地,积极落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七三一遗址是世界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细菌武器研究、实验及制造的基地,是日本侵华期间留存的近现代重要历史遗迹。党员们以及青年团员们在展馆内驻足认真观看,了解当时惨无人道的人体实验、细菌炸弹等相关历史事迹,更加懂得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当下,感受到国家以及党的伟大领导与关怀,并且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参观,不仅落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活动目的,还让全体党员,尤其是青年团员接受了内心的洗礼,接受了党的思想教育,更加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党之情,明白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并且在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的同时,也要不断进娶努力上进、开创未来,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公司  李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