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南宁昆仑大道立交项目举行党课培训

2018-07-03 10:1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健

本站广西南宁讯为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教育,进一步提高项目全体人员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6月27日晚,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昆仑大道立交项目组织召开了党课培训会,由项目书记王健主持。

会上,王健书记慷慨激昂地对全体成员作了动员工作。他说,上党课是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步,也是必须的一步,希望项目全体人员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认真、严谨,要牢记党的性质、党的宗旨。

在讲课过程中,他通过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等方面教育,使全体人员深入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了解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了解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和要求,并要求项目群众增强入党的自觉意识,提高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王健书记还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形成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新发展,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王健书记还带领大家回顾了新中国的辉煌历史,对于新文化运动、新民主主义革命、五四运动等具有特殊意义的事件进行学习,学习过程中增加党员提问环节,使大家对党的精神学习更为深刻,入脑入心。

党课培训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更加积极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为公司和社会的发展作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