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三举措迎战夏季用电高峰

2018-07-03 09:4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建中

进入7月以来,郑州气温大幅上升,基地用电需求随之日趋旺盛。为确保夏季用电高峰期间各部门正常用电,总务科三举措迎战夏季用电高峰。

一、早字当头 扎实开展设备检修

为提高设备健康水平,确保安全度夏。总务科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消除设备缺陷。特别是涉及度夏重要的空调、电风扇及通讯、信息、培训设备,做到该修必修、修必修好。同时对这些设备及时跟踪,发现并处理设备缺陷,确保设备的健康运行。

viewfile.jpeg

二、预防为主 加强安全用电宣传

为保证教职工安全度夏,防止发生意外事故,总务科加大安全用电常识的宣传力度,重点提醒教职工做到不乱拉乱接电线、手机充电不离人、发现电器设备冒烟或异味迅速切断电源、雷雨天防触电、科学合理设置空调温度等安全问题。

viewfile-1.jpeg

三、未雨绸缪 全力做好一切准备工作

深化服务举措,扎实细致地开展迎峰度夏工作,积极开展用电安全大检查,制定应急预案,落实反事故措施,根据高温期间空调降温负荷较大等情况,充分做好用电负荷预测工作,合理安排运行方式; 加强检修管理,提高供电可靠性;强化优质服务,完善用电应急机制,提高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加强安全检查和考核工作,确保基地各部门盛夏用电无忧。(解建中)

viewfile-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