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参加集团公司送党课到一线

2018-07-03 09:4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为进一步了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感悟党史、启迪人生。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2日,上午,恒诺呼和分段参加集团公司组织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分段领导、车间基层干部参加了学习。

课上党校老师深刻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97周年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从中国共产党创立及早年革命活动时期(1921.7—1923.12)、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1924.1—1927.7)、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土地革命)(1927.8—1937.7)、全面抗日战争时期(1937.7—1945.8)第三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解放战争)(1945.8—1949.9)、《党章》旗帜鲜明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新时代的建设总要求等。

分段领导、车间基层干部通过党课感受到了在鲜活的正反面案例中提升,在不吝词句的鼓舞和激励中提点,在周到细致的服务中贴近,在语重心长的教育中引领。在这堂党课有料、有味、有效,生动有趣,接地气,入情入心入脑。党员干部对教学效果都表示满意。甚至表示“听了还想听”。

通过党课学习呼和分段领导、车间基层干部经过座谈,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不忘初心、积极奉献,以革命先辈为标杆,更加踏实奋进。坚持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合格者;坚持素质业务学习,做业务上的精干者;坚持严守组织纪律,做规矩上的守护者。不断提升大局意识、创新能力和实干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