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与扬州市交通局 开展“永远跟党走 共筑高铁梦”路地共建活动

2018-07-02 17:3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文斌

(扬州讯)在火红的七月到来的第一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加快推动扬州高铁建设、共筑扬州高铁梦中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连镇项目部与扬州市交通局铁路办共同开展了纪念建党97周年“五个一”系列活动。

上午9:00,两家路地单位的27名党员参观了江上青烈士史料纪念馆,进行“追寻先辈足迹”党性实境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追求,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上午10:00,党员们一起聆听了扬州市委党校党史专家的党课——《光辉的旗帜,艰难的历程》。2个小时的党课让所有党员强化了精神洗礼,激发了干事激情,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习总书记把理想信念比作共产党人精神之“钙”,既很形象,也很生动,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理想信念就是“灵魂”,它主宰着我们的知觉和活动,理想信念就是“灯塔”,它照亮着我们前进的方向。为补好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扬州市交通局局长徐斌、副局长印德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连镇项目部书记张陕峰、常务副经理陈乐林共同给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赠送了《信仰的力量》、《苦难辉煌》书籍。

全体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建活动在嘹亮歌声中推向高潮。

共建活动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连镇项目部房建分部党支部承办,党支部书记主持。(冯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