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州南站三电迁改克难攻坚迎“七一”

2018-07-02 17:2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宇 龚超

7月1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州南站动车所三电迁改关键工序--36芯军用光缆顺利割接,全体职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生日。

郑州南站动车所三电迁改重、难点工序是102省道改移的军用光缆,此处军用光缆横跨六线库,改移的进度直接影响二分部六线库的工期。这条军用光缆为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跨省主干线路,运营维护归郑州市长线传输局,产权归河南省联通公司,主管单位多,迁改手续繁琐、影响面广、协调难度大。项目部未雨绸缪,主动出击,积极查看现尝制定方案、沟通协调、谈判迁改协议,全体参建职工舍小家为大家,放弃节假日,力争线路早日迁改完成。

最终经过反复的协调、推动,此处军用光缆于7月1日顺利迁改完成,为六线库的施工争取了宝贵的时间,用实际行动迎接了党的生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