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宁波至奉化城际铁路工程首通段供电系统变电所设备首次吊装顺利完成

2018-07-02 17:2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燕帅兵

6月30日20时25分,随着姜山站最后一台隔离变压器缓慢落至吊装平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宁波至奉化城际铁路工程首通段供电系统变电所设备首次吊装圆满结束。

本次吊装地点位于明辉路站、姜山站,吊装设备为隔离变压器4台、整流器4台,因变电所位于设备房三层,吊装平台距地面高度约20米,作业半径约25米,此次吊装设备最重的隔离变压器达到4.8T,通过计算和现场勘察,需使用80吨汽车吊。为使此次吊装顺利完成,项目部多次组织召开吊装研讨会,会上对设备吊装作业的危险源进行分析,并提出安全卡控措施,为此次吊装作业提供了安全保障。

13时30分在明辉路站随着第一台设备的缓缓升起,本次吊装作业正式开始,在司索工的指挥下,通过旋转大臂、伸臂、落钩、摆臂、趴大臂等动作,安全的将设备落在吊装平台上,17时12分完成了明辉路站吊装任务,紧接着开始了姜山站的吊装任务,20时25分姜山站吊装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变电所设备吊装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宁波至奉化城际铁路工程首通段供电系统进入设备安装阶段,为实现今年12月底的变电所送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